close

Member: Anmi@3日目東A-57a / a2862150520加工

嗯我是個詞窮的山窮水盡的人(´゚д゚`)心裡想到的話有很多 但說出來卻是這麼的拙劣 嗚嗚希望可以體諒我

嗯又一部記不起名字系列但角色都好美型這樣就ok啦(不)閃閃發亮的偶像

每個人都閃閃發亮der

對你們無愛 對不起嗚嗚嗚

眼鏡應該是個很溫柔的人 應該

怎麼辦我對你們真的一點想法都沒有欸 啊我喜歡你的異瞳 美

一看直覺就是個暖男

啊啊啊第一眼看到就決定是你了溫柔欸天啊~~~~~~~~ 長相也很合我胃口(不

北見大人

國見是傲嬌 這點是無庸置疑的(O)賭氣的樣子也好可愛

無庸置疑是個可愛的正太型帥哥

你們真的是 都好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(冷靜

硬漢(O

 

而且歌曲也很好聽

偷個香 搞得看的我也少女心爆炸了!!!!!!!!!!

還噓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噢噢噢噢好帥

你也是有溫柔的地方啊

嗯簡而言之 我想當那隻貓

Member: Anmi@3日目東A-57a / a2862150520加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宰夫人(。◕∀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