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老公們而奔波,我願意!!!!(咦

啊啊啊看到店內各種吸引我眼光的東西(́◉◞౪◟◉‵)

荷包君已死而無憾了(跪

然後聽到各種卡巴內的神BGM就濕了 我是說眼眶

熱血啊喂ヽ(́◕◞౪◟◕‵)ノ尤其那第一集生駒上吊,無名裸足踹屍(?) 配的音樂真的!!!噢哈嘶(夠

噢噢中也(*´∀`)~♥

看到最近的無名就越來越無力 ˊ_>ˋ 各種美馬(?

愛死雙黑了ε٩(๑> ₃ <)۶з 萌慘你們~~~~!!

太宰第一名!!!!!(灑花

文豪有六角上排名啊啊啊。:.゚ヽ(*´∀`)ノ゚.:。

亂步第四////////// 異能力 - 超上榜

嗯....這是這禮拜令我最高興的事情....!!!!!!!!!!!!!!!!

優娜你終於認清自己的心意我好感動

嗚嗚終於啊兩情相悅了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

作者發糖了。゚ヽ(゚´Д`)ノ゚。作者大人我愛你♥(´∀` )人

哈克優娜賽高。゜+.(人-ω◕)゜+.゜ 希望有情人能早日終成眷屬


PUSH(更懶(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宰夫人(。◕∀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