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ember: IKU♥1539 / a2862150520加工 這個刊版貌似做得有點小  (#

這禮拜六看去看了天氣之子  午餐是吃牛奶豬肉鍋 好ㄘ 

還沒看過的人可能會暴雷!!!

新海城睽違了三年的新作 當初一知道台灣要上映時就下定決心一定會去看!!!!!

看電影不小心落淚的蠻多次   

然後不得不說畫面有蠻多的既視感 又讓我懷念起《你的名字》

《你的名字》比較偏 轟轟烈烈拯救世界為了想見到的人

《天氣之子》偏向 沉重的寫實(?) 即使是拯救世界也要看清現實

我兩個都好喜歡

《天氣之子》彩蛋超級多!!!!我印象就深刻的是你的名字的男女主角有出現

讓我感到超級的驚喜 電影院裡的人也有發現 都感到很驚喜 

「俺はただもう一度あの人に会いたい」

聲優的部分也是超級豪華

話說我看電影的時候那個飛機頭警官我沒有馬上聯想到kaji

因為他的飛機頭實在是太招搖了

然後男主有些角度會讓我一直想到星爆(#

有什麼感想也都可以在下方留言跟我討論

最近被推坑玩「食之契約」我覺得還蠻得我心的

角色的樣子也超級美!!!!!!棒棒 聲優也是超級讚 聽到聲音的時候我以為我要懷孕了(不

歡迎加我好友

超級普通 這幾天都一直在刷 所以升級升很快wwww

 我的樂果

Member: IKU♥1539 / a2862150520加工  此刊版已分享 點圖直接到該文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太宰夫人(。◕∀◕。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